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第十六章 空

最近不知道干嘛
觉得心空空的 郁闷
明明就没有什么心事还是什么的 却会心闷闷的
没有目标 没有方向
每天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 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劲
失去了以往的热忱

感觉就像是坐在靠着大街的餐厅
透过玻璃 望着人来人往 匆匆忙忙的人群
或许目光会偶尔停留在某些陌生人的身上
然后在下一秒被另一身影给吸引住了
顺势把上一个刚注视的人给不着痕迹地忘记了
扫视目光虽然没有停顿过 却是淡淡的
就算多看几眼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生活也是如此 过得很匆忙 却不知道到底充不充实
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过了一天有一天
对任何东西也不感特别兴趣
或许偶尔身边的人提起 才会随性地凑一下热闹
一个不属于我的热闹

现在因为学校老师已经教完了该教的范围
每天都只是在给那些一叠有一叠 没完没了的练习题
等的就只是考试的到来罢了
就在上马来人斋戒月的关系 又提前一节的时间放学
上学现在对我来说 还算是满多余的 除了做练习的时候
所以 连算假期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去学校了
前天踏进学校那一刻
感觉很陌生了 脑里的第一个思绪既然是
这是我应该来的地方吗?
最夸张的是 班上的一个同学既然用一种很难解释的眼神看了我很久
才会过神来...有必要那么夸张吗? = =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
总之就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一种心空空的感觉
表姐说她最近心里只想放下一个很难放下的一个人
我对她苦笑说 我曾经也经历过这种阶段
不过说真的 如果给我做选择
我宁愿回到那种过程
不是在依恋着哪一个人 而是那种感觉好过我现在的感受
一个心好像被挖空的感受

我很幸福
我真得很幸福没错
我有疼爱我的家人
我有关心我 无论如何都会站旁边支持我的朋友
我有可以为我分担一切的知己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 愿以静静地聆听着我所有的一切的知己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会有这么一种难以解释的感觉...?

没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没有一种想要由心而发出笑的理由
连老哥也说我干嘛一大清早就脸黑过包公了
无奈的是
我并没有在生气 只是没有想笑的感觉罢了
为什么我每次不想笑的时候
身边的人都会觉得我脸黑黑
在生气还是发脾气什么的
真可笑 我明明只是没在笑而已啊...
或许大家看不惯我不笑的样子吧...?

一种不想向前迈进一步的感觉
却也有一种不向后退的感觉
只能在原地就这样的站着
等着时间一步一步的流失
因为我知道
太阳不会为了一个人停止日升夜落
云朵不会为了一个人停止流泪
地球不会为了一个人而停止旋转

可是为什么?
究竟是为什么?
会有这种感觉?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