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第四十一章 天堂 ≧▽≦

fu~~~~~~~`
(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三个星期的考试终于完了!!!!!
(对我来说简直是三年.....>.<)
左三年啊 右三年.......
(怎么突然唱起老歌来啊?=.=....)
我终于脱离苦海了....
不不不....
准确来说是人间地狱....
阿弥陀佛~
hahahahahahaaha.......XD

考完试....
两个星期的假期~~~
原本我今天是和薜意一起去看五月天变形DNA大马演唱会的...
结果老豆一通电话打来.....
说是临时不够pass.....
连去当翻译员的老哥也拿不到pass进去.....
真是yan wong~
我果然是没有看演唱会的命水....T.T
上次S.H.E的演唱会人在彭亨州赶不下来吉隆波看...
东方神起的演唱会有很多朋友花钱都买不到票....
结果当初年少无知的我既然对韩国不感兴趣.....
(结果现在就哈喊到要命=.=)
还说:''我又不认识他...他又不认识我...我去来做么?"
结果现在就严重严重超严重的后悔+遗憾!!!!!
haiz.....
善哉善哉~

算了!!!!
下次SS501的演唱会我一定会去买票看!!!!

假期要大玩特玩!!!!!
绝对不可以虚度光阴~~~~
hahahaha.....
什么烂理由啊?
THE LAW OF YYY.....≧▽≦
hahahahaha.......
这个星期五和下个星期五可能跟朋友出gai gai~
爽!

就酱啦~
下次出街在写吧~
(真是一个超级懒+不负责任的部落客)....
这个部落格真惨~
善哉善哉~
施主深感同情....
阿弥陀佛~
hahahahahahaha.....
(再次进入自high的状态)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