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第四十二章 假期颓废篇.....haha~

fu~~~~~~~
(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hahaha~
(每一次都这样开头...不闷哦?=.=)
没有办法啦~
谁叫我每次都那么懒惰上来写写~
(这个部落格有这样的主人真可怜呐~)
hahahahaha......XD

erm....
就讲一讲假期发生的东西吧?
(假期都过了N天了...现在才写?=.='')
歹侍~
不得空嘛~
(懒就懒啦...还说不得空?以为你是一秒几百万上下的生意人meh?=.=)
好啦!!!!
我就是懒嘛~

我承认.....haha~

假期~~~
13/6/2010
和st john那帮''油仔''一起BBQ~
huhu~~~
他们真的是好像不会累的...
早上就去time square唱k~
然后去KLCC看戏~
(好像是说t.square没有他们要看的戏wor~)
然后再赶回来BBQ~
WALAO~~~
我单单听就觉得累了...
可是那帮人好像精力over旺盛了...
一点都没看到他们累的样子.....
铁人=iron man哦....?=.=
hahaha~

对了...
忘了说我和他们没去唱k+看戏...
因为假期还要和两个dear去唱k~
没钱了.....
hahaha~
TSS问我为什么不join他们的时候...
就告诉他....
因为我和leng zai去嘛~
结果他既然说...
leng zai全部跟他们去了....
(他这话是在暗示什么吗?=.=)
然后我就习惯性的''乍''他说...
是meh?我只知道有一个gold fish bei bei join你们wor~
tat place is so dangerous~so dangerous~
(一首歌的歌词)
hahaha~
结果我给他''乍''到~
他既然说....
taxi才dangerous~
=.=.....
(相信有注意新闻的朋友都知道那是什么一回事)
hahaaha~~
没错啦~
就是几个中学生被taxi佬强奸了...
hahahaha....
结果我就回他....
我知道....因为你最近转行当taxi佬了....
结果他给我乍到这能用=.=这个表情回我...
hahahahahahaha~~~
爽!

我告诉jolyn她们从KLCC回到家才sms我
然后我才去她家...
结果她大概五点多sms我....
我却在看oppa们2006年拍摄的SOS戏看到入神了...
再加上我带着耳机来看...
根本就听不到sms来的铃声....

番外篇~~~
那天我全家人一早出完去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看...
SOS是韩国一个真人真事的侦探节目...专门调查一些离奇的案件...
结果oppa们最后因为一直收到恐吓电话...
还有人在他们的保姆车写血字威胁...
叫他们停止拍摄及调查...
结果后期因为真的很危险oppa们就停拍了...
警方也介入了...
后期上其他节目被访问的时候...
oppa们也说被禁止说有关的事项了...
真的很惊险...
我追到最高潮的时候...
接近要破案的时候...
就说没有下一集了!!!!
AHH!!!
气死我了!!!!
人家真的很想知道最后怎样....
因为还有太多太多还没交待清楚就这样停了!!
结果我看到的时候....
已经是六点九了....
整整一个小时多.....=.=
然后就飞快的赶过去~
结果去到那边jie ying告诉我她们也刚才回到罢了~
呼~~~~
还好我没看到那个sms....
要不然我六点多去到jolyn的家...
她们又还没到...
我不是要傻傻对着uncle anty还有jolyn哥哥笑?
hahahaha~
oppa们真的是我的lucky star~^^

hahahahahaah~
我现在只要想到BBQ就会忍不住大笑一场!!!
(其他人:你''XIAO''了啊....?)
hahahahahahahah~
不是啦~
是因为一讲到BBQ就会想到kevin low插鸡翼的方式!!!
hahahahahahaha~~
真的停不下来~
(其他人:你真的''笑''了....=.=''')
话说~~
久违的senior--kevin low也不知道是谁邀请...
既然出奇地join我们BBQ....
他来到的时候...
就和mei shan聊天...
过后站在烤炉边看我们烧东西吃...
我们叫他去烧点东西吃...
他又说不用紧....
结果他站在旁边''摆美''摆到很久很久了...
我终于bear tahan...
就开玩笑说....
''你是要用意念把食物烧熟吗?''
(因为他一直cool cool地站在旁边...然后看着烧烤网上的食物嘛~)
hahahaha....
然后TSS也抛出一句:
"不要以为你是senior我们就会烧食物给你...这里是self-service的~''
hahahahaha~
也对啦....而且我们st john从来就不会尊敬senior...而是出名欺负senior的!!!!
hahahahaa~~~
结果....
kevin low就走去放生食的桌子那鸡翼来烧...
BB从桌子上拿了食物之后就快快地走了...
好像干了什么亏心事似的....
(我过后去拿蘑菇来烧的时候看到的....)
结果我走过去桌子的时候...
看到一个很暴笑的一幕...
不~
是超级超级超级暴笑的一幕!!!
hahahahaha~
就是kevin low拿着插着鸡翼的棍...
他插鸡的方式既然是....
大家先想象英文字母--''M''字...
在想象一支棍插过M的中央....
这就是kevin low发明的最新插鸡翼方式!!!!
hahahahahahaa~~~

对了....
不能忘记说jian ping''爱斗''烧的虾很好次一下...
两下~
至于为什么他会得到''爱斗''=idol这个称呼...
这是st john一个小秘密~
hahaha......
原来咱们的kevin low senior不会插鸡翼啦~
怪不得刚才一直站在一边.....
hahahaha~
结果我问他是谁叫他这样插的时候...
他很无辜的告诉我是BB!!!!
baby真的是啊~
怪不得他刚才走得那么荒....=.='''
hahahahaha~
结果我好像姐姐帮弟弟酱...
帮他插鸡翼....
当然不忘了一边帮他...一边大笑...狂笑咯!!!
hahahahaha~~
我们这些junior真的是啊....

到最后...
要回之前打扫的时候...
TSS和kevin low就去提水洗地....
结果来到的时候....
两个人的水桶一放下来....
TSS就指着kevin low的水桶说:
''kevin~做么你的水桶的水少了那么多的?刚才装的时候明明是满的..."
结果全部人一看看....
两个人的水桶真的是差满多的....
TSS还接话:
"哦~你是不是在路上故意这里撒一点...那里洒一点...偷懒..所以剩下那么少?"
hahahahahahahaha~~~
全部人笑惨了...
kevin low尴尬惨了....
hahahahaha......

过后收拾食物的时候...
还剩下蛮多食物的...
结果kevin low和aaron就说烧掉那些剩下的4只鸡翼..
那后谁要拿回家就拿回家....
然后aaron就坐在烤炉旁边....
叫kevin low去那鸡翼来...
kevin low好像很高兴地来到桌子...
要拿鸡翼的时候...
才发现一些事情....
(不用我mention你也懂吧?haha~XD)
结果就不知所措的站在桌旁看着那些鸡翼....
hahahaha~~~
结果我又很''好人''的帮他...
还有笑他!!!!
hahahahahahaha~~

打扫过后我就回家了...
还有几个人回jolyn家里开零食大会!!!
(这些认真的是ironman....早上直落到晚上读不会累的哦?=.=)

BBQ篇完~

接下来是
18/6/2010~
和两个dear去唱k~
唱足了1个小时半的韩国歌...
我看如果后面我们没skip的话...
因该会唱到2个小时吧?
hahahahahah~~~
没办法...
最近我们都很哈韩~~~
韩国万岁!!!!
hahahahaha.......XD

终结:假期的活动大致上如下~~~~
补习~
吃~
一直狂吃~
玩电脑~
玩到傻~
一直 看电视~
看到癫~
睡觉~
生活很像某种动物~~~
xu~~~~~
至于是哪种动物...
不用说出来.....
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hahahahaha......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