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第三十一章 玩了一整天

今天去time sq & sg wang...
咱们的organizer--tss既然放我们飞机....
可恶....
之前我原本不去的时候是谁一直问我为什么不去的啊....?= =
好像是说生病了
搞不好他要储存精力明天再跟aoran他们那一帮去greenbox再搏杀过叻
hahahahaha....
替大伙打给他问winnie的电话号码的时候....
那家伙好像才睡醒还是怎样
打了很久他才接电话
嘴里发出一两声含糊不清得呓语就挂掉电话了...==
我说啊....
我是不是应该帮他call ambulance叻..?
hahahaha.....

因为我迟到了
结果害大伙赶死赶命地终于到了greenbox....
歹势歹势....
hehe...
BB一进到k房就拿起remote control狂点歌
害到我要点的时候就full了.....= =
最后还耍赖说是我点的....
这家伙......= =

结果迟来的winnie要点歌的时候
也是full了
hahahaha....
大家就一直唱华语歌
很少听华语歌的winnie就在一旁冷场....
终于到了她的solo time啦...
她当然不出所料地狂点广东歌咯....
当然少不了她''祖祖''的歌咯....
这是当然的
非容祖儿莫属的她一连串唱了几首''祖祖''的歌....
结果轮到大家冷场....
hahahahaha....
不过winnie的solo time蛮不错的...
原来她很会唱歌
真假音都换的很稳
很会唱哦~
尤其是她唱容祖儿的''很忙''的那首歌
真假音唱得好到~
赞!
叫winnie的...
唱歌读好像很好听酱...
winnie ngai 唱英文歌好听
winnie lam 唱广东歌好听
酱我干脆改名叫winnie yong好了
讲我就唱华语歌好了
hahahaha.....XD
过后她还唱陈弈迅的''浮夸''....
唱得很好听叻...
hahahaha.....
唱k的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过了三个小时.....>.<
唱的最后一首歌是 温岚的《祝我能日快乐》....
原本是JP提议要唱古巨基的《劲歌金曲》的....
(因为酱就可以骗greenbox多十分钟嘛~hahaha...)
结果唱到太投入了...
要skip下一首的时候就不可以了...!!!!
可恶的greenbox.....!!!
诡计被拆穿了....
hahahaha.....
下次一定要试一试...
hahahaha....
大家唱到都不想回了...
还拿着麦一直空唱
唱到梁静茹的greenbox广告歌--《没有如果》
播出来的时候还在唱~
=='''
结果我和winnie就在一旁傻眼掉....
大家唱疯了....
hahahahaha....

过后就从sg wang去到time square看戏....
中途还给人骗了RM10...
可恶!!!!
要不然我就不用看戏的时候还要跟PY借钱.....= =
原本要看twilight的...
结果又没票~
因为第一天上映超多人看的....
JP和JY拍着对去买票的半个小时.....
(全部人故意溜掉来''成全''他们的....haha...)
票就卖完了....!!!
结果就看3D版的christmas carol.....= =
闷到~
吐血....
坐在我旁边的winnie整套戏前前后后大概打了10++的哈欠....
walao....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戏看到希望那部戏快点结束叻......==
一直说要看chritmas carol的fazilah和BB还提早十分钟就站在exit门了....
是谁提议要看的啊....?==
hahahahaha....
那套戏终于都结束了
大家出来的反应都是
闷掉~
过后因为时间还很早winnie就说去唱第二场叻....
walao....
这班人还真的唱不够本叻....=.=
其实我也很想去唱啦...
不过破产了....
被骗了RM10之后连看戏都要跟人家借钱....
哪有钱去唱第二场叻.....?= =
早知道就不去看那个Christmas carol啦....
RM16....
(没办法...谁叫大伙要看3D版的...)
如果是去唱第二场的话....
RM14还有得找两块叻....
hahahahahaha.....
(好会算的我.....)

结果最后还是去打boiling......
(一群不甘愿回家的人....= =)
原本就不想去打的...
钱花光了很没有mood.....
(PY借钱给我看戏之后比我跟惨....连一块也没有了....)
再加上我不会玩啊.....
强项:洗沟
hahahahaha....
不过JP他们又不好意思自己玩....
结果讲了很久...
(winnie在一旁又狂打瞌睡了.....=.=)
JP就说既然我们没钱
他就请....
原本是想骗他的说玩的
然后再等他给了game的钱再说不玩的...
(酱他们可以玩我们那一份嘛....)
结果他连鞋子也租了.....= =
单单是租鞋就用掉了二十块....
我们还敢说不玩吗.....?>.<
算了...
最后不好意思要他一个人付掉六十块....
(虽然他打工很有钱....hahaha....)
就欠着他钱...
迟点再还他好了...
到处欠人钱.....真是的!!!!
我哭~
原本我前面还好的....
不至于洗沟....
到最后却死得很难看....
ToT....
结果从第五变成第一名...(是从最后开始算起的那种....= =)
我最后一球的时候....
BB还一直诅咒我洗沟...
(因为他后来领先我几分...= =)
结果真的洗沟了....!!!!
变成最后一名了....
该死的BB还幸灾乐祸的拍下大家的成绩.....= =
是啦是啦....我''垫''你的底啦....
爽了咯....?
hahahahaha....
最高分:py-93分
最低分:我咯-32分
walao....
足足差了....
93-32=61
61分叻....!!!!!
PY还说她想破百叻......
O.o 还好没有...
要不然我就死得更难看了....
hahahahaha...
好歹也给点面子我嘛~
hahahahaha.....

打了boiling过后....
回家~ (


后记:这几天都碰不到电脑...
明明是上个星期的东西还要等到下个星期才继续....可怜.....>.<)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