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第二十四章 颓废

pmr过了就快一个月了
我已经22天没去学校了...
(因为自行放假了....hahaha....懒!!!)
每天都呆在家...
partime job又找不到....
kevin又说他帮我找的那一份要假期才能开始....

我看我的头都长满目蘑菇和蜘蛛丝了啦......= =
郁闷~

每天都很迟睡....
因为失眠最近又来找我麻烦了....>.<
今天睡到两点多.....
walao.....
我还真能睡.....
真像某种动物....
hahahaha.....XD
不能怪我啦....
谁叫我昨晚三点多才睡得着.....

难道pmr过后我就要过着这么颓废的生活吗...?
我哭...!!!! ToT
我不想再这样毫啦....
谁有什么partime job可以介绍给我.....?
首要条件是愿意请15岁的....
因为我上一次去popular interview.....
那边的人说不请16岁以下的....
可怜到~

拜托咯~
要不然 我在家真的要疯了....!!!!!

~y.断翼天使~

4 comments:

依桦 说...

popular是大公司,根据马来西亚某某法令,聘请16岁以下的青少年是犯法的。要找工就去比较小的店。

✖y.断翼天使^^ ✖ 说...

那个我知道啦...哈哈...

依桦 说...

0.o,酱你又跑去找。。。。

✖y.断翼天使^^ ✖ 说...

因为那个杨文杰“先生”叫我去试一试咯...他说他的朋友差几天就十六岁了..所以就可以....我差整半年叻...他叫我去试试看...结果就碰钉子了咯...柠檬很酸...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