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第四十四章 501的生日~

501的生日~
大家不要误会啦~
501
不是指我亲oppa~
况且我怎么可能有机会参加oppa们的生日乜...?
然我很想~
hahahahaha.....
(
发白日梦中>.<) 简直是比不可能的任务还要不可能嘛~
望向远方的天空....(好像越扯越远了....)
hahahahaha~

说回重点~~~
(
哈啦了一大段废话才来进正体...这个人长不长气啊?=.=)
hahahahaha~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
罗志祥--习惯就好)
还在这里打歌叻.....=.=
其实501指的是5 in 1....
因为最近经济不好~
''
''食甘难~
大家都没什么钱~
(
其他人:讲重点啦!=.=)
所以我们为了省钱....
就一次过帮7月生日的人庆祝生日~
501
................
~
如膺~
~wei wen~
~yau~
~cyy~
~
亲爱的一号daniel~(大牛?)~
hahaha....XD

邯巴郎一起搞dim~
讲就省了一大笔的cake钱啦~
hahahahahahaha~
(
然是很会算的家伙.....不都account班真是浪费~=.=)
hahahahahaha~~~
你这要想到5个人要share一个蛋糕就觉得超级宇宙无敌的搞笑料!XD
之前如膺问起我切蛋糕的时候怎么办....
(
因为3个男生2个女生要一起拿一个到感觉上怪怪 ...)
结果我就大笑然后说....
你就把它当结婚蛋糕莱切吧~
hahahahahahaha......XD

果切蛋糕的时候就分开男生和女生来切~
男生先切(不要乱想~=.=)
然后女生切~
第一次看人家切蛋糕要分两轮~
hahaha.....
生切蛋糕的时候....
KC lim
和我两条水就一直在那边讲:
祝两位新人百子千孙~
白头到老~
早生贵子~
之类 的废话.....
因为真得有点像切结婚蛋糕~~~
hahahahahaha.....XD


~~~
我差 点忘记一样很搞笑的东西~
turn bac turn bac~
回去还没切蛋糕的时候....
5只许愿后吹蛋糕的时候....
直在最旁边+离蛋糕很远的yau突然轻轻一吹~
真的只是轻轻的吹一吹~
不花吹灰之力的吹一吹~
(
其他人:是啦是啦~知道啦~可以 不要那么长气某?)
结果就一口把16支蜡烛瞬间吹完!!!!
walao~
是一支都不剩的吹灭了!!!!
结果另外4只还没 来得及张开口吹....
蜡烛都灭完料鲁~
(
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他不愧是一代吹水王啊~
(
想问他那么深厚的内功=气功是 哪里练来的....)
hahahaha......XD

结果下场如何?
当然是被我们骂啦!!!!
hahahahahaha~
寿 星也没有面子给....
我们就是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
又在打歌=.=)
其实那首歌....
老实说....
我只会唱一点点 ....
那就是....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hahahahahahaha......XD
(
他人: ber tahan....这个人又syok sendiri~=.=)

结果就点回那些灭了的蜡烛咯~
在吹多一次~
是的....
不止蛋糕要切两次~
连蜡烛都要吹两次~
=.=.....
第二次吹~
yau
被禁吹....
(
叫他刚才那样....抵死~)
hahahaha.....
~~~~~
这一次也是一口气就把所有蜡烛灭完~
是亲爱的一号 干的好事!!!!
其他三只又没被吹到....=.=
到底有完没完啊!!!!!
结果不懂谁说:
酱是不是要点五次...
人吹一次啊?
乍到~=.=
那干脆蛋糕也且五次好了~
hahahahahaha.....XD

吃了蛋糕之后~
续玩我们的老游戏----
几百年还是如一的游戏
KILLER~~~~
姜姜姜~
怕了吧?
(
其他人:你白痴哦?有什么好怕的?=.=)
erm....
只能说我觉得这次每以前在静莹家和bowling场完的时候来的刺激...
知道为什么....
可能人太多了....
我和亲爱的一号一直在交换牌...
hahahahahaha~~~
结果我一直抽 到警察~~~
(
可是人家很想做killer~刺激点~)
或许我这个人平时台有正义感了....
一直抽到警察...
Killer
才抽到一两次....
(
而且好不容易抽到killer的时候又说牌少了...要重心抽过..=.=)
然后一直和daniel交换牌...
两个人都抽到等死的平民的时候...
就在那边谁的牌大一点 ....
(
因为平民的牌是号码牌)
实在够无聊的~=.=
结果 又一次超级搞笑!!!
我们两个又在交换牌的时候...
立刻一起暴笑起来....
因为我原本是killer...
他原本是 doctor....
一交换~
我变doctor~
他变killer~
但是killerdoctor是对敌的...
killer的目标是杀掉负责让平民复活的doctor....
结果我们两个都知道了对方的身份....
hahahahahaha......XD
(
点是:在还没抽牌的时候...daniel就说...
如果我是doctor,他是killer的话就好笑了)
结果就变真了....=.=

第二次~
我终于做到killer ~~~
hoorayy~~~~
结果游戏一开始....
我就向daniel眨单眼...
要干掉他嘛~
(
因为他看 起来很好杀...)
hahahahaha.....XD
结果我一眨...
daniel
就半开他的牌....
因为他是警 ...
我被捉了!!!!!
T.T....
好不容易当上killer.....
结果才杀第一个人就被捉到了!!!!
还杀警察叻....
我哭~>.< 第三次~
坐在我左边的yaukiller~
干掉我~
然后我就到处望来望去...
doctor来救我嘛~
结果坐在我右边的KC lim就是doctor~
结果我不到一秒就获救了.....≧▽≦
可是正当我开心的时候....
坐在KC lim右边的fyckiller...
干掉我...
前后不到一秒~
我又死~然后复活~然后又死~
=.=......
你们玩完了咯~
终于体会到生命掌控 在别人手上...被人家玩弄的感觉...=.=
所以说我最讨厌做平民了...
工作:等死 + 等被救
=.=.....
是生不如死~>.<


游戏的最后一轮~
daniel
在那之前说如果我们两个一起做killer就一定会赢...
结果我真的做了killer!!!!!
wahahahahaha~~~~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做到了!!!!
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的~
(
其他人: 她又疯了...拿奖meh?=.=)
我把doctor干掉了~~~
wahahahahaha.....
我真的太强了...
不要赞我~真的不要赞我~
hahahahaha.......XD
(
其他人:有没有人说要赞你...不要perasan~balik rumah tidur~)
hahahahahaha~ i dun care e e e e e e ~~
(2NE1-I DUN CARE)
(
又在打歌了.....=.=)
我爽就好料~
我爽你爽?
当然是我爽啦~
我的部落格~Y的空间wor~
如果你不爽就关掉它...
不要看咯~
hahhahahahaha.....XD
好像越扯越远了....=.=
然后把所有人都''''到八八九九了~
可是警察--ho seng到很后面才捉到我的同党--daniel~
可是没捉到我~
我演技好嘛~
(
其他人:屁股!!!)
hahahahaha....
结果我一下太大意了+兴奋了!!!!
因为自己赢了...
以为只剩一个平民(KC lim)和警察(ho seng)...
就很高兴地喊:
我赢料~我赢料~
结果如膺冷不防的杀了出来说...
没有啊~我还没死.... =.=....
结果就是说...
我是杀到七七八八....
不是九九十十....
就懒有型的以为自己赢料~
结果不打自招~=.=
哟~~~~~
要不然我就赢料~
真是给自己乍到~>.< 差一点~全部人就死悄悄~
差一点~我就赢了警察~
却在错的时间 说了错的话~
就这样被捉掉料~
hahahahahaha.....XD

庆祝过后就很不甘愿的去补习~
超懒的!!!!
hahahahaha......XD

(
后记:今天薜意和静莹dear都收到warning letter...
因为我们每次都很懒嘛~常常不去学校~在家里''''....
结果就累计了十几天没去~
我应该比他们两个还多~hahahaha....
每次看成绩册...最差的一定是出席率.....
hahahahahaha~
我预料自己也会收到...
(
因为他们两个收到的话...我也一定不会好 到哪里去)
然后我们一点都没有伤心....
我还说:
如果我真的收到的话....
我就会在FBstatus上面 ....
taman kosas form4
的全级第一和第二原来都收到ponteng sekolahwarning letter!!!!
hahahahahahaha.....
(
其他人:收到warning letter有什么值得光荣的...=.=还要post上网)
结果我一回家~
很兴奋地打开我家的邮箱...
准备迎接那封''红炸 ''的时候....
很遗憾+失望的...
它没出现!!!!!
tell me why why why
(C.N bLUE
i m loner)
(
又在打歌.....hahahahaha~)
哟~~~~~
不好玩咯~
原本人家真得想写 这样的statusFB上面的!!!!
hahahahaha....
或许信没寄来吧~
我会耐心在等多几天的...
慢慢 来~不要急~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5566
的好久不见)
walao~~~
连解散了的团体也要打歌~
ber tahan!!!!
hahahahahaha~~~
明天又要卖st john sticker啊~~~~
命苦的....T.T
望明天那成绩的朋友们鸿运当头啦~
不要满江红就好料~
hahahahaha.....XD
还有st john ajksticker
顺顺利利~
六六大顺~
HUAT AHH!!!!!
hahahahahaha......
就酱啦~
要睡了.....tata~^^

~y.
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