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第四十五章 那成绩册的开放日~

今天是学校的hari terbuka
= 开放日
= 拿成绩册的日子
= 一些人的死期
hahahahahahaha......XD
(其他人:做么那么兴奋...?=.=)
讲到hari terbuka...
我就想到一个动作~
一个有点变态的动作~
就是挺胸脱衣服的动作....
hahahahahahaha....
因 为hair terbuka嘛~大家就要''terbuka''啊~
要开放点~~~
wahahahahahahaha.....XD
(好 色的家伙....=.=)

原本说好要在等父母来的时候玩KILLER的....
(其他人:又来哦?sienz不sienz哦你 们?)
波扁~(福建话)
我们中了KILLER的毒~无法自拔~
I'm obsess wif u~wanna be with you~
I'm obsess with u~wanna be with you~
(我最♥的oppa们的OBSESS~~~)
(又在打歌~~~)
hahahahahaha....
(很故意~在做宣传~我是良好粉丝嘛~)
hahahahahaha........XD

结果....
又要卖t john sticker~~~~>.<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又在打歌~)
(虽然我不会这首歌.....=.=)
hahahahahaha......XD
没得玩!!!!!!>.<

为什么?为什么上帝要这样对我~
(周围立刻暗了下来...只有一束白光从我上面打下来...
打在跪坐在地上的我的身上...背景音乐是悲惨的小提琴曲~)
hahahahaha......XD
大家想象到那个画面吗?
hahahahahaha......
有那么可怜么?=.=

可恶的BB故意穿运动衣来....
(因为他不想买嘛~>.<)
我问他做么不穿full-u...
他说他衣服还湿湿....(因为昨天也有穿...那去洗~)
我就答他:
屁股~我们全部也不是酱~还不是都穿来咯~
结果他无语~~~
hahahahaha.....XD
结果我过后每次看到他就说一次:
i hate u~
hahahahaha....XD
林静莹小姐也是没穿~
然后她看到我对着BB说 i hate u的时候...
就说:
那我叻?你要hate我吗?
然后我就很聪明地说:
i will hate u but i love u~
(又是我最 ♥ 滴SS501 oppa的LOVE YA开头的对白)
(又在打歌)
hahahahahahaha.....XD
最近我和静莹很爱讲的对白....
Yeah....huh
here we go once again
Guess who’s back
let’s go
This one this all about you...
i will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So...
what can i do
Now listen~
(打歌打得好过分哦~~~)
hahahahahaha.....XP

话说~~~
(好像在讲历史酱~)
在还没去卖sticker的时候....
我们就在chemis lab(静莹的班)去玩~
静莹就排了一排的椅子在实验室讲台的前面....
(因为待会儿家长来的时候要做嘛~)
然后我就讲好像我们小时候儿童节的时候...
大家围着课室排排坐~
(超像的!!!!hahahahaha....XD)
好怀念哦~
(没办法~人上了年纪就会开始想念儿时回忆嘛~)
(其他人:老就老啦~还上了年纪~)
hahahahahahaha......
静莹&薜意&亲爱的一号&我就坐在一排的椅子上....
然后开始耍白痴的在那边自high(经常做的是.....习惯就好=.=)地说:
排排坐 吃果果~~~
然后就在那边大笑一场!!!!!
hahahahaha....
实在有够废的!!!!我们~
班上的马来人全部都望过来...
看我们在high个什么劲...
(他们一定觉得我们''key 笑''了~)
hahahahahahahaha......XD
没办法~
因为就连我都觉得自己sok blak料~
不可以怪人家这样想我~
hahahahahaha.....

然后过后静莹和daniel坐在那排椅子上
祖仪就坐在讲台中间的椅子上...
然后很有型的在把手托在讲台上....
(很像法官在考虑东西时候托手那样~)
hahahahaha.....XD
然后我就说:
祖仪你这样很像法官...
坐在讲台下一排的静莹&亲爱的很像陪审团!!!!
hahahahahaha~
然后大家又开始起来了~
话剧的演员如下---
祖仪饰演法官大人~
静莹饰演证人~
(不知道几时从陪审团变成证人的家伙=.=)
亲爱的一号daniel饰演受害者~
(又一条不知道几时从陪审团变成受害者的家伙=.=)
亲爱的二号小康(华语老师帮他取的..haha...)饰演犯人~
kevin饰演记者
薜意饰演控告律师~
我饰演辩护律师~
(两个最吵的人做律师...那个法庭一定很吵)
hahahahaha....XD

话剧开幕~~~
首先由控告律师说出控词...
薜意:于本月X日X时...
当大家在看spain和germany踢球的时候...
(大家都看世界足球被看到傻了..=.=)
被告就在受害者回家的那条黑黑的马路上鸡奸了受害者daniel小姐...
现在请受害者说出实情的经过....
daniel:什么daniel小姐?我是先生...他(指着小康)是gay的...好不好?
(装哭)他...就是他(指着小康).....
在我一个人回家的路上....
强奸了我......
我的青春就这样没了...(然后又在装哭)
(真是一群爱演的家伙=.=)
突然间kevin进来了....看到笑成一团的我们...
有一点进不了状况....
就被我们拉进来....
当了记者~
(因为他肩旁上挂着一个很像放相机的那种包包...有点像)
hahahahaha.....XD
kevin:(走过去daniel那边)
daniel:不要拍我~不要拍我~(头一直望向后面..手遮着脸)
kevin:请问你当时是怎样被人家强奸的...?
(有记者酱直接地问的吗?=.=而且还在法庭)
daniel:不要拍我~不要拍我~
(还在演的家伙=.=)
记者被拉去一旁....继续审讯
我:现在传召辩护第一证人...林静莹小姐~
(原本静莹是控告那一方的证人的...
结果过后被我挖过来了...haha..XD)
静莹:(走向左边的证人角落)
我:证人...请问你为什么可以证明被告无罪?
静莹:当时他来我家...
薜意:哦~他去你家做什么?说~~~
我:你和被告在8点至10点这段时间在做什么?
静莹:我们在一起足球... 所以证明他没有强奸受害者...
我: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以为你要说....
被告没强奸受害者...因为他那时候在强奸你...
(全部人大笑)
受害者...你为什么当时不挣扎?
daniel:因为...因为那时候太暗料...我看不到...
我以为他是帅哥...所以就没有挣扎咯~
结果过后我才看到他的样子是酱丑的....
不是告他咯~
记者:被人家强奸的感觉是怎样的?
daniel:很爽!(全场暴笑)
原本是很爽的~
可是过后看到他的样子就不爽料~
(又在大笑~)
我:被告...为什么你那么确定是庭上的被告强将你呢?
daniel:他脸上那么多豆豆~当然认得出来啦~
我:你又说当时很暗...看不到他的脸...
那为什么现在又说他有很多豆豆?
daniel:他在我家强奸我...我当然看到~
我:之前你又说在黑黑的马路上看不到被告的脸...
现在却说被告在你家强奸你...
你的控词前后矛盾....
所以我有理由怀疑受害者是芜劣我的当事人....
祖仪:好~现在本官宣布...被告无罪...当庭释放~
薜意:我还没帮我的当事人辨别....
小康:赢了咯~赢了咯~
daniel:(装心痛)你明知道他有做...为什么还要帮他?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亲爱的~
kevin:(冲过来)请问你是怎样赢这场官司的?
小康:(假装手里拿着麦克风)你终于赢了这场官司...有什么感想?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强奸犯变成记者的家伙=.=)
我:我手心又是肉..手背又是肉~
被告是亲爱的二号...受害者是亲爱的一号....
很难做人~
hahahaha....XD

~闹剧结束~
(掌声鼓励鼓励~~)
hahahahahha.....
笑到肚子都痛了~眼泪都飙出来了~
hahahahahaha.....XD

对了~
班上的马来人大部分都pakat好不来...
去看今天上映的twilight--eclipse
班上只有三个马来人罢了~
Aizal:mereka pakat pergi tengok twilight-eclipse
tak datang~
saya terpaksa datang....
薜意:saya nak pergi tengok juga!!!
Aizal:jom pergi tengok sama-sama~
我:kamu dua pergi tengok twilight....
saya tak nak jadi sportlight~~~
hahahahahaha......(还有押韵叻~)

还有~
今天和薜意卖不少的sticker....
成绩不错的说哦~
大概有五十块~
就酱啦~
下次再写~
tata~^^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