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第二十三章 不爽

今天早上 Hi5过来我家''开音''
跟我老妈讲那些我们家''老佛爷''在她家干的英雄事迹...
(老佛爷一住进她家....几乎每天都是酱....= =)
她那高达八分贝以上的尖锐嗓子
一讲起话来 女高音的话都直穿破我那可怜的耳膜...
拜托~ 是早上十点叻....
重点是我昨晚严重失眠 搞到凌晨四点才睡...= =
难道她不知扰人清梦在我的法律里面是死刑的吗....?!
该死的...!!!超不爽...!!!!! >.<

又不好意思下去开骂....
因为老妈今天出奇的说话很小声...
要不然我就可以叫老妈不要那么大声 顺便挫挫Hi5的锐气....
如果平时是老妈的话....我一早就翻脸骂人了....
妈的....!!!(忍不住了...bear tahan liao....!!!)
比我老妈平时一大清早放老歌的声量还要大声....
我在二楼睡觉...以为房门没有关好才会给魔音传入...
怎知....我爬起床来要关紧房门的事后才发现房门关得死死的....
walao....也太厉害了吧...隔了房门还可以千里传音....?!!!
(怕死人家不知道你再将你的''家婆''meh ...?= =)
真是的....!!! 不爽到~

然后哈拉了大概是分钟之后....
(对我来说简直是十年...!!!)
交响乐终于停了.... 谢天谢地.....

祸不单行....!!!! 不不不.....
我应该是说 “一声未平,一声又起” 比较恰当....= =
然后我又听到老佛爷在碎碎念....!!!!
ho~~~
我就快晕倒掉了......>O<
抓狂....!!!!!!
拜托.....!!!!
刚才那个Hi5能从底楼千里传音已经在下惊叹佩服...
这个更厉害....
从隔壁家的底楼传到我家的二楼叻....!!!
只是虾米境界啊....?念仙meh.....?!

然后我就听到Hi5骂我家的狗回去....
以我的"经验"来看....
应该是老佛爷跟我家的狗上"家史"课....
然后Hi5才忍不住把我家的狗赶回来吧....?
可怜~~~ 我家的狗狗....
老佛爷也太神了吧....?
真是“有杀错没放过”啊....
连我家的狗也能上''家史''课叻.....

顶不顺.....!!!!! ><
今天早上真的是超超超不爽的.....!!!!!!!!!!!!!!!!!!!!!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