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第三章 累...还得过活

刚从BBA学校的AGM回来....
累到....
无聊到....
还有一大堆有完没完的功课...
还有还有....
预考向我招手.... >.<
几时才可以不用管那些功课? 好好地放个长假....


对了...欣薇(PS:不知道有没有打错名字...><)
对不起哦...
我刚从BBA回来才看到你发给我的SMS...
所以没有复你的简讯...
sory sory......><


还有...
薜意如果明天真的有去kajang high sch的话...
记得看到ENTAU要拍下照给我看哦....^^,
哈哈哈...讲爽而已...
如果你被误以为是偷拍狂怎么办....?
哈哈哈....
(薜意:流汗...不要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我有没有说要帮你拍...= =)
没办法...再不发泄....就会马上疯的!!!!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