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第一章 要考试...ToT 超郁闷的!!! = =

咳....
要考试了啦....!!!!!
还有两个星期就预考了!!!!
可是我什么度还没准备....= =
我看我这一次残定了 ToT....
大家要加油加油哦....
千万不要像我这样失败.....(错误示范)
因为晚上烧油(*burn midnight oil)是我的style 啦....
哈哈哈....^^
我看薜意你们早就习惯我这样了吧?
(薜意:废话....你有哪一次不是那样?每次不读...然后在那边呱呱叫.... = =)
哈哈哈....
以上纯属本人在发疯的发泄....

~ y.断翼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