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第四章 特别的一天 ^^

今天有日全食哦...!!!
但我却错过了....
听说这一次的日全食比较长....
静莹看到了 她说很美....
还有还有...她说看了以后每个人会看到周围都变成一个颜色了!!!
她说她看到的是粉红色的 小姐看到她的鼻子却是青色的....
听起来好像蛮好玩的 我错过了真可惜....ToT
不过她说过后会有一点点头晕晕的....
没办法....好看的东西是要付出代价的 哈哈哈....
听说日全食是几年才又一次的 这次错过了恐怕又要等多几年了...
人生难得有多少个几年啊? 错过了真的很可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错过呢?
有看到和我分享哦!!!

对了对了....
今天和南风四爵走路回家温习的时候....
给我在地上看到了一架满贵的手提电话...
如果我没错的话 应该是W310i 吧...
(PS:并没有存心要打广告的...哈哈哈...^^)
静莹竟然第一个给我的反应是....
"是真的还是假的?"
她会不会也太可爱了一点啊?哈哈哈....^^
四人都傻眼了....
捡了起来看.....
良心立刻告诉我们要物归原主...
呵呵....虽然平时上课不听课 但我们还是一等良民啦~
看了看那个人的电话簿....都是一些有的没的的外星文....
不知道要打给谁 再看看照片本 大概猜到是学校的印裔学生
然后那人就打来了 把地址子告诉她
不久过后就来认领了....
那个女生看到她的电话的时候 还双手托着脸
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几乎都快哭出来了
失而复得的感觉好像还蛮不错的....哈哈哈....
温习了一阵子之后 门铃又想起了
原来是那两个印度女生拿了一盒巧克力来要送我们
原本是不收的 但最后还是收下了....
没办法...馋嘴嘛~ 哈哈哈...^^
原来帮助人家的感觉还不赖...
了解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正真意义
所以今天是蛮特别的一天....

希望大家也一样开心哦~ ^^,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