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序幕 终于开到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

呵呵...^^
终於给我另了属於自己的部落格了...
之前一直想开却不成功....
要特别谢谢薜意咯...
不是她的话...
我大概还是失败吧~
真可悲的我...= =

对了....
就跟大家讲y.断翼天使的由来吧...
如果知道我的人都应该知道为什么我要用"y"这个吧?
至于断翼天使的话...
是因为我觉得我是人啊....(读者:你在说废话吗?= =)
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我是觉得断翼天使是在比喻着每一个人啦...
人 总是有很多想做但却永远无法完成的事...
就像断翼的天使一样 明明想飞却永远做不到
因为翅膀断了 想飞 却无能为力...
人 可不是常常这样吗?
所以人生中才会有遗憾 才会有永远达不到的梦想
才会有无法实践的诺言...
因为这就是人...
所以 我选择了这个名字

大家如果对这个名字有什么意见或提议的话...
欢迎大家留下comment 咯~ ^^
也希望大家得空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咯~
也可以开一个话给大家一起讨论聊聊的
还有就是给我一点什么意见留言之类滴...
希望大家支持支持一下咯~
就这样 下一次在聊 ^^

~ y.断翼天使 ~

3 comments:

Unknown 说...

support!

依桦 说...

u go visit mine too~
hehe, btw, happy joining blogspot!

✖y.断翼天使^^ ✖ 说...

ok ok....i will visit urs too...haha..promo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