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第十二章 失眠

前天失眠了...
超惨的...ToT
感觉上好像回到以前FORM1&FORM2的时候...
那时候每天都失眠 几乎都要在床上滚来滚去几个小时
到凌晨才能睡...
结果....
可恶的黑眼圈就一直跟着我到现在...
每次拍照就变成中国国宝...= =

在床上转来转去 转来转去...
就开始想那些有的没的...
每次都这样 越想越多 就睡不着了...= =

突然想到薜意如果明年转校的话...
我就惨定了 寂寞死了
因为每次癫起来的时候 就只要她陪我了
因为斯文到爆的静莹和如膺那两个家伙
每次我们两个在syok sendiri的时候 她们一定会在一旁流汗...

突然想起st.john如果明年senior走了之后
我们接下来会变成怎样 应该是一盘散沙吧?
然后SJAM divisi taman kosas 02/09接下来的命运...
就应该是在我们那年就close了吧?
想到就像哭了啦...ToT

然后又突然想起明年PMR过后
我到底应该选理科班还是文班...
因为最让我头痛的是...
这两班和我的梦想是格格不入的...
应该是说扯不上关系吧...= =
郁闷~

然后又突然想起很久没见到的晓彤
之前在FB看到她的照片
她的头发长长的 变漂亮了哟~ ^^
小学同学告诉我说她转校了 联络不到她
所以上一次母校的义卖会
她也没去 看不到她 有一点失望
不知道她最近如何呢? 应该有男朋友了吧?
哈哈哈...
还是...
她现在在担心她的'在在'有没有和其他东方神起的队员分散?
哈哈哈...
whtever la...
希望她在那边过的幸福咯~

过后....
又想到'死'这个字... (我会不会像太多了啊?)
然后就突然很怕死...
怕死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到
怕死 因为还有我的梦还没有追到
怕死 因为还没有拍过拖 (哈哈哈...^^)
怕死 因为还没有到过世界各地旅行 (除了新加坡...= =)
怕死 总之就是怕死...^^

想下想下...
又有一点累了 眼皮好像要垂下来了...
正要沉睡之际 表姐回来了 开了灯
一瞬间什么睡意都消失了...= =

结果...
两个傻婆就一直聊啊聊...
就这样聊到2点多了...
还好我这几天没去学校 自行放假了...
因为老妈不给去 说什么学校病毒很严重...= =
可怜的表姐明天还要去上班 想睡觉
却因为喝了teh tarik要吐不吐的 就睡不着了...
哈哈哈...可怜~
(我这是在心灾乐祸吗?哈哈哈...^^)

因为聊了很久...
很精神 睡不着了...= =
所以借了表姐的电话来听歌...
那一首S.H.E的《沿海公路的出口》
感觉蛮有feel的...
是几首歌以后 可以真的能触到我的心弦的一首歌
之前听过几次了...
其实说真的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但 那一晚听了 却有一点点被感动到
尤其是Ella唱的开头那一部分...
或许夜阑人静的夜晚 感触会特别多吧?
不知道...或许吧...

~y.断翼天使~

2 comments:

依桦 说...

八婆,我想我应该没记错你的梦想。你的梦想啊,不应该在初中上高中时候想,在马来西亚如此封建保守,又"九唔搭八"无厘头的教育制度下,我建议你进理科(以你的成绩,也不会是问题--我是一个人版,中学跟现在,一个极端理性,一个极端感性,差他妈的远!),中五毕业后才跑你要跑的路吧。

✖y.断翼天使^^ ✖ 说...

haha...还在考虑啦...都还没考就在那边瞎担心...有一点白痴...= = 还一个极端理性,一个极端感性叻...你有双种性格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