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第十四章 昨天 总于去到了...^^

昨天终于赖到老爸肯带我去了!!!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
爽到~
那边超多书的 人也很多
所以老妈老爸一直就在那边啰里啰唆...
说什么不应该来的 太多人了 很容易传染到病....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碎碎念 一直要我戴口罩
戴起口罩超难呼吸的...
原本人就很多 都快热死了 闷死了
还穿着口罩 简直就快窒息死了....= =

那边的书大部分都有打折 比平时便宜很多 ^^
我看到很多本书 都想买
可是就算打折了 也还是很贵...= =
我看到一本《达文西密码》的故事简介...
故事还蛮吸引我的 那一刻超想买下它的!!!
可是一翻开它的背面 价钱一看
RM31.90.....!!! O.O
真的比起平时便宜很多啦~ 看到就想买了!!!
可是真的超出我的钱包的"负荷"叻...
所以只好叹息跟着本书没缘份咯~
Haiz.....= =

过后还是朝我的目标前去咯~
wakaka...
还有什么目标?
当然言情小说咯~
去到那边真的是眼前一亮了...
太多选择了 而且价格表上写着通通RM9.90...
之前就是去书局买这些原本很贵却打折到超便宜的小说
可是选择就没那么多...^^
太多琳琅满目的小说 每个封面都设计到很精美
有一点目不暇给 头昏脑胀的感觉 
原本被几本封面都设计到很美的小说给吸引住了
可是挣扎了很久 纵欲还是买了童非非写的两本小说
感觉那两本的主题还蛮伤感的
《我很想爱他》和《夏洛,不哭》
因为我之前买过她写的小说《恋爱在跳舞》
虽然是悲情结局的 不够还蛮好看的
看到还蛮像哭的...
所以这一次就一次过买了两本她写的小说...^^

过后就绕啊绕 看看周围还有什么好看的书
看了就有一点后悔 很多书都很好看
《棋局》《第二个杀手》 《隔壁家的女孩》
这几本类似恐怖的侦探小说 都写得很好
可是打折之后 还是很贵...
买不起~ ToT
可恶!!!明年再来的时候一定要带多一点钱..!!!

要回的时候 就去找老爸老妈咯~
结果去到跟他们约定好的地方却不见人影...
泄气~ 他们一定是听错了什么地方去了...
结果去找他们的时候 给我看到某人在也那里
看到他套着主办当局准备的红围裙 就知道他一定是在打工
却在那边发呆...==
打工的时候心不在焉...
结果跑去跟他打招呼 用手指大力弹了一下他的手臂
居然还在发呆 没给我反应...
(在发什么春秋大梦啊?还是在想他的女朋友?哈哈哈..不知道)
在大力的弹他一下 才呆呆地回过头给我一个反应...= =
我戴着口罩 他应该看了蛮久才认得出我吧?
哈哈哈....^^
然后他看到跟在我身后的老哥 挺惊讶地说
哦...哦...哦...他就是你哥哦?
原来他们是在cc认识的...= =
老哥那家伙应该是cc常客吧?
为什么我朋友们每天都在cc看到他?
要命的家伙...
给老妈知道的话 他就死定了...= =

跟他闲聊了一两句之后 他的同事便叫他了
不想打捞他 便走了...

买了两本小说 超高兴的!!! ^^
老爸就埋怨地说
早知道你来买小说就不带你来了 以为你会买产考书什么的
下次不带你来了
老妈就火上添油地说
我早就知道她会买这些书 要不然你以为他来买什么?
真是的...
我说啊...老妈碎碎念就算了
我们家的老爸几时也变成那样了?
翻白眼~ = =

(p/s:今天是国庆日...因为本人原本就没有很爱国...
所以也没什么特别庆祝)

~y.断翼天使~

4 comments:

♪♬风之忆。音♬♪ 说...

呜。。。 我很想很想去。。。 但是没有去到。。。 爸爸又不得空。。。而且我也没钱。。。超想超想买书的。。。 真遗憾。。。 唉。。。

✖y.断翼天使^^ ✖ 说...

对咯...一年才一次没去蛮遗憾的...所以我也是赖着我老爸不放很久才拉到他去的...哈哈哈哈...^^,
你没去不用紧啦~
我可以借我的小说给你看不就行了吗?

依桦 说...

i went there on the second day, damn i don't even have the chance to have a look on the books, (i went there because of 徐有利,my sis ask me to bring her to get the autograph *swt*, btw i guess wont much book tat i can get from there too.) u want da vinci code? i have... "rent" to u la, dun worry, very cheap geh...

✖y.断翼天使^^ ✖ 说...

haha..rent?boro me la..haha...i saw the 徐有利 oso...but he seen to b vry tired...haha...did ur sis take the book 2 get the signature of the author?徐有利 so attractive a...children luv him vry muc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