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第十一章 快乐与悲伤

今天去oldtown庆祝kevin的生日
过得还蛮不错啦...
玩killer还蛮过瘾的...
因为我一直做killer
哈哈哈哈....^^,
那一张黑桃A跟我蛮有缘的....
因为一直被我抽到....
超爽的...因为一直可以杀人
哈哈哈....好像有一点点变态... >.<
而且每一次做killer的时候
都会被另一个killer杀 然后就知道对方的身份
有时候还觉得蛮好笑的...

我发现我真的不可以吃蛋糕咯~
今年都没吃蛋糕 看到就有一点反胃的感觉 看到就腻了
我的生日自己也没有吃
陈亿庆的生日没吃
如膺和yau的生日没吃
静莹和美盈的生日也没吃
所以说我已经给足面子给kevin了...
因为我还有吃一两口...hehe..^^

结果...
才吃一两口就变得很倒霉了...>.<
因为接下来就抽不到killer了!!!
然后就一直做等死的citizen....
终于轮到我做killer了....
爽到~
正要开始大开杀戒 老妈就来了....>.<
超不爽的!!!= =
扫兴到~

今天的心情满复杂的 喜忧掺拌
开心就是可以和朋友一起癫一下咯~
伤心就是因为期待和很久的华文学会的lawatan就这样泡汤了....
付了整整三十多块 挨了那么久
终于要挨到这个星期六了 可以去klcc的水族馆和顶楼的petrol sc (不知道是不是酱spell....= = haha...)
结果叻...?
就因为大人说一句....
H1N1很危险...
就不能去了!!!
我哭...!!!
眼泪就像决堤那样 毫无预兆就流下来了...

我知道他们不给我去是关心我
怕我会被感染到....
可是 说真的我还是蛮讨厌大人太多的关心
haiz....

算了吧~
他们不给去也没办法...
这个星期六就只好呆在家里渡过咯~
还蛮觉得自己在虚度青春....
该死的H1N1...!!!!!!
希望朋友们星期六能玩得开开心心咯~
就这样啦...
嗒嗒~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