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第三十六章 出席表哥的婚礼

如果不是上个星期出席表哥的婚礼的话...
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帅的表哥叻~
hahahahah....
因为他一家住吉打那么鬼死远....
很少联系....
搞不好他都不知道我是他的表妹叻....
hahahahahaha....

这次去吉打一趟.....
突然觉得自己变老了....
既然有人叫我表姨......?!!!!!!>.<
omg~
最扯的是...
明明大过我的大姐姐...
也因为华人传统的辈分关系....
也叫我表姨...!!!!!!
wt.......=.=

四个傻婆在那边看表哥的婚纱照的时候猛喊可爱...
却浑然不知原来表哥就站在我们后面的不远处欢迎着来宾....
我们喊那么大声....(因为太兴奋了....pai shei....==)
表哥一定听到了....
糗大了~ >.<
不过....
说真的...
表哥的婚纱照是我看过那么多的婚纱照中...
最特别的.....^^
因为感觉拍到很生活化...
不同于平常那种一直狂换不同的婚纱所拍的婚纱照...
虽然从头到尾都只是一样的婚纱....
不过真的很sweet很cute....!!!!
好可惜我们只拍下两张.........>.<

对了...
这一次去出席婚礼...
还交到了一个超可爱的''男朋友''....
hahahaha....
他实在太可爱了...
结果我们全部都变成他的fans了...
狂跟他拍照.....
hahahahaha....
至于''男朋友''那一篇...
就留到下一篇再讲吧~
呵呵....^^,

(后记:祝大家平安夜+圣诞快乐.....^^)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