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第三十五章 pmr成绩....><

是拿到我满意的成绩啦...
不过心情很down...
因为朋友们都出乎意料拿不到我预测的成绩...
sienz liao lo....><
朋友哭的时候 搞到自己也想哭了
(从小到大的习惯...朋友哭也会病毒传染...==)
不爽啦~
平时那些整天逃学 迟到 甚至考试都靠作弊的同学...
统统爆冷门地拿到7-8A...
那些平时很努力
成绩不错的朋友全部都拿不到自己的target...
真替那些努力的朋友觉得不公平...!!!!

最不爽的是...
很多朋友都拿7A....1B...
而且不约而同的是...
全部都是国语B....!!!
妈的!!!!
@^#^%$&%^*&$@$@
不爽咯....
国语没事干嘛那么难啊....?>.<
心情down到.....>.<

算了~
pmr不算什么....
(废纸一张!!!! X100times.......)
spm大家一起努力吧....!!!!

对了...
楚涵小姐...
别忘了你跟我的打赌哦...
说好了你pmr拿8A的话...
就请我吃的哦~
我要吃贵的...!!!!
hahahaha...
一直说自己拿不到8A...
一直说我请....
hahahahaha....
跟你打赌一餐当然是confirm你拿定8A的啦...
要不然干嘛和你打赌啊....?
我可是一个精明的奸商叻~
hahahaha...
千万别想赖掉那餐哦~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