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第三十四章 温岚LANDY在大马唯一一场的歌友会 15@12@2009

2009年12月15日
(pai shei...过了一个星期了....>.<)
LANDY温岚在马来西亚唯一一场的歌友会

。。。。。。。。。。。。。。。。。。。。。。。。。。。。。。。。。。。。。。。
原本是老爸叫我去看金河广场的烟花....
(其实是附近的大厦新开张...却在金河顶楼的露台放烟火...怪怪的==)
结果在烟火还没开始之前在金河逛逛的时候....
听到988电台的DJ--秋月在金河的广场大厅广播说温岚回到现场.....
兴奋到~
早45分钟就在那边等了...
结果派到第一排...
hehehe....^^
她很准时出场..
她还说她体验了大马人的生活...
那就是因为金河广场附近一带封路 导致金三角一代交通诸塞
她为了不想耽误歌迷的时间 就搭monorail来....
(太cool了...不知道那些人那么幸运和她同搭一辆monorail...)
这一次她染了一头红色的短发
跳完主打歌《D.I.S.C.O》之后....
头上流下来的是''血汗''...!!!! O.0
原来她的头发刚刚进行补染....
染头剂+汗水=血汗
=='''sweat~
DJ,工作人员和歌迷就一直递纸巾给她抹汗....
她过后还自嘲地说...
''我以为这么红的头发不会和人撞发,但没想到还是撞了,你们知道是谁吗?''
全部人都某不着头脑...
她就说....
"麦当劳叔叔...''
她真的太可爱了...
hahahaha....
对了...
她边唱《D.I.S.C.O》边派海报的时候
就跑过来我这一边....
兴奋到~ XD
当然是伸手拿咯~
结果她递海报给我的时候
后面不知道谁伸了一只把那张海报抢走了...
可恶....!!!>.<
我心情立刻down了下来
一脸失望的表情...
结果温岚就再递一张给我...
hahahahaha....
幸福指数破表...!!!^^,
她唱了3首新专辑的主打歌
~D.I.S.C.O~
~我全都相信~
~不要爱上我~
然后还拿起我隔壁的隔壁那位男生的电话边唱边自拍
(我好想叫那个男生bluetooth send给我哦...>.<..hahaha..)
可惜她拍的角度不好...
大部分只拍到自己的嘴巴...==
我和傲吟还笑说....
"那个男生睡不着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来看看...顺便拿来接吻.."
hahahaha...
我色惨了....!!! XD
第二天傲吟小姐还上报纸了...
hahahaha.....


































屋顶+蓝色雨+眼泪知道+祝我生日快乐+傻瓜


我全都相信


D.I.S.C.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