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第三十七章 我的''男朋友''....haha...XD

上个星期去出席表哥婚礼....
结果给我交到了一个男朋友...
hahahaha....
他帅惨了 可爱惨了...
结果搞到我和傲吟好像《绝代商骄》那样...
不介意二女共侍一夫....(好像不只两个....==)
夸张~
hahahaha....

他实在太可爱了....
介绍自己的时候既然说....
"我叫蔡佑铭....或者你可以叫我尼古拉斯......(因为他的洋名叫nicholas嘛~)"
是不是很可爱呢...?
只是四岁的小家伙既然还会说这样的话..
hahahaha....
刚开始不记得他的名字...
结果就靠蔡铭佑记起来....
蔡铭佑 蔡佑铭 傻傻分不清楚....
hahahahaha....XD
白痴!!!!! >.<

过后跟他混熟了之后.....
在搞清楚我们跟他的关系的时候....
我简直快晕了....
原来他得叫我表姨....!!!!
omg~
我们好老哦....><
纳闷~
因为一开始他都一直叫我姐姐....
结果我逗他叫我表姨的时候...
他既然害羞了起来....
头低低 一脸缅碘 好像很心虚 小小声地叫我...
''表姨~'' hahahahaha....
你看....
连他也觉得叫我表姨怪怪的...
心虚起来了....
我明明就很年轻....
干吗叫我表姨啊...?
都快别叫老了....
hahahahaha.....XD

他超可爱的...
他奶奶在我们面前帮他换衣服的时候....
(只是上衣...别乱乱想....hahaha...)
他既然用两只手遮着自己的身体...
一脸害羞的样子....
hohoho....
也太可爱了吧....?
>o<

过后我和傲吟在玩牌的时候...
他既然那我的魔术方块说...
''谁赢的话..就有这个...."
结果我就色色地说.....
''我不要这个(魔术方块)....
如果赢了你就kiss谁...可以吗?''
hahahahahaha....
结果我和傲吟就好像饿鬼那样问他可不可以....
结果他超可爱的嘟嘟嘴 手指弄弄嘴唇
想了一下
(这动作像某人....==''')
结果他又没回答....
我和傲吟就一直猛问他.....
(色惨了~hahaha....XD)
他就把手指放在太阳穴上 然后滑下来
做了一个sweat的动作...
然后害羞的跑开了....
haahahahahaha....
他也太kawai了吧.....?

我们全部都瞬间变成他的粉丝了...
猛跟他拍照拍个不停...
他超可爱的....(这个说了几次啊..?==)
看到相机就立刻比一个V 还有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过后我们还一只叫他眨单眼...
还拍了video....
(会不会太夸张了啦...?==)
结果因为手机memory full了...
(因为都被他的照片给塞爆了..hahaha...XD)
所以才不舍的delete了..
真可惜~><
他粉丝可多了....
好像把他带回家哦~
hahahahah.....
因为我们都太疯狂了...
结果连叔叔也忍不住说.....
''他惨了啦...那么小就那么多粉丝了...
以后一定哦与哦很多女朋友....''
hahahaha....
他是妒嫉nicholas太多疯狂的粉丝(正是我们...><)了吗?
hahaahhaa......^^

(后记:由于上次想upload照片的时候试过三次弄到我辛辛苦苦打的字读不翼而飞了...
所以这次接受了教训....照片会在另一篇放....)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