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第十八章 解脱后的天堂

wahahaha.....^^
2009年10月13号.....
(这个日子比我们国家独立还重要叻....)
我终于从地狱的鬼门关逃出来啦~
可恶的PMR终于给我打败了....
(都不知道是它打败我还是我打败它....
好像太早下定论了...管它的...我爽就好...!!!^^)

终于熬出天来了....
(最近超爱讲这句...hahaha...)
真感动....ToT
感动到~
(考完了还感动到熊抱着南风四爵.... 顺便“抽水”一下....hahaha...)
(班上的丑男羡慕不了那么多的啦....
谁叫我天生本来就艳福不少...不过只有同性的....hahaha....)

班上的那些马来同学超衰的
他们考完了KH的最后一张paper之后
就来串我....
一大班人在我面前示威....
一直喊.....
"yee yee...saya sudah habis PMR....hahaha"
"yee yee...nanti kamu kena ambil Bahasa Cina lagikan?kena STAY..."

最夸张的是....既然有人在我面前喊....
"yee yee...saya sudah MERDEKA!!!!!”
说着还撕掉考试证明身份的slip....
hahaha....(有那么恨那张纸吗?)

重点是他们回家之前还一群人故意朝我喊....
“yee yee...BYE BYE”
“BYE BYE....!!!!”
真的给他们起到跺脚.....
hahaha....
我还忍不住地对他们大喊....
"kamu semua sangat jahat a...."
结果他们就在那边笑了.....

过后薜意还说他们笑我们还蛮衰的....
然后我就说这叫做报应....
因为那天第一天我们考了国语之后....
我们还偷偷说他们很惨....还要留下来考回教....

结果....
报应就抱回自己身上了咯....
静莹就讲......
“可是人家考一张罢了....我们却要考两张”
然后我就讲......
“这种叫做double报应咯....之前讲人家惨....现在轮到自己了咯~”
hahahaha....
现在回想起来堵嘴的自己很废一下....= =

考完了华语试卷二之后....
就代表我们真式初中毕业了!!!!!
(wahahaha....其实夸张了一点...不过基本上是可以这样说....
因为我们考完之后全部一律自行放假!!!!hahaha....^0^)
学校又没有很美 又没有帅哥....
(这个是重点...hahaha....)
(酱讲又好像会得罪很多学校的男生喔...要小心一点...hahaha)
没事的话去来干什么...?
hahaha.... ^^,

明天就是我PMR一支朝向的目标来临的大好日子...!!!!

什么日子? 静莹要嫁给“某人”了....?

(呸呸呸....那时大灾难日好不好?hahaha...

开玩笑罢了....林小姐不要生气哦~)

锵锵锵.....

答案是薜意和棒棒糖的阿纬的大好日子!!!!

(结婚进行曲麻烦演奏一下)

薜意:我要小杰和小煜啦~

hahaha....来乱的...

其实明天是咱们的靓女薜意 棒棒糖的阿纬&东方升起其中一的......

生日啦.....

hahaha.... 前面讲得纯属冷笑话.....

(就算在部落格上面也耍冷....hahaha...)

好啦....闹够了啦....

没错 其实明天就是我们期待了一整年要去Sunway

ice skating 的日子啦!!!!

wahahaha.... (等到脖子都变成长颈鹿了.....)

可是.... 其实现在没有很兴奋叻~

可能是等太久了....兴奋都溜走了....

hahaha.... 不过我敢肯定....

明天全场玩到最High的人

非我莫属了!!!!wahahaha....^^

希望明天大家玩得愉快咯~

重点是......

女的看到帅哥 男的勾到美女.....

(好像便宜到我班的丑男了.....hahaha....)

前面那句当然比后面那句重要咯~

hahaha.....

(今天好多hahaha...哦....有谁得空把我算一下有多少个吗?hahaha....)

就酱啦....

南风四爵和我的女朋友们

(不包括班上的那班丑男.....!!!!hahaha....)

明天见咯~

对了....

差点忘了......

薜意我们明天拭目以待...

看他们明天会穿得多“级品”咯~ hahahaha.....

(笑得最尖&最贱的一次....)

~y.断翼天使^^~




2 comments:

依桦 说...

当你发觉现在的merdeka只是换了政府管制,你就会知道自己是重没从地狱里逃出来。。。 与其难受,不如把地狱想象成天堂~

✖y.断翼天使^^ ✖ 说...

好像扯到远了一点点啦~hahaha......不过我明白你的意思....只是我暂时心理上是算是某程度上的MERDEKA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