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第二十二章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拒绝拥有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拒绝拥有”
只是我朋友前几天在FB上面写的....
我跟她的相识真的很妙
真的不得不让我相信“缘”这个字.....

结果她几个朋友就留了comment给她...
都是鼓励的话.....

朋友A:“这句话有意思....但还是得学会尝试,哈哈!!”
朋友B:“简称,逃避。”
朋友C:“拒绝拥有也等于没有,所以和失去一样没有”
朋友D:“我到认为是害怕失去,所以珍惜拥有。
当然,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没有所谓的对与错!!:D”

而我 看到她这样写...
也忍不住有感而发的留下我的话....
“拒绝拥有就一定失去...拥有也可能会失去...
但至少尝试过...拥有过...那为何不勇于尝试呢..?加油!!!^^”

会留下这句话是因为
我觉得 如果错过了 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材九的一句名言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所以我觉得 应该去尝试
就算受伤也是一种教训...
教训好过遗憾吧...?
至少本人是酱认为....

紧接我...
还有人留言....

朋友E:“不曾拥有又怎么知道会失去?”

而她 好像有所领悟...
不知道是说个自己听 还是让我们安心....
写了....
“你们说得很对~不曾拥有,又怎会失去...珍惜吧~~^^”

然而....
既然有一个朋友F反对我们以上的话...
写到....
“但被珍惜的所抛弃,跟失去没有两样”

在泼冷水咯....= =
不过....
朋友D说得没错....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那朋友们 你觉得呢....?



(这篇打到有点辛苦...因为blog不能copy&paste....
我可是一个字一个字跟着原来的打....跟大家分享一下^^)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