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第十九章 乐极生悲

那天去溜冰......
(倒带播放ing.....)

坐美盈的顺风车去LRT station.....
结果在路上给我们看到“阿顺伯”.....
(这名是薜意帮他改的....因为上次他看到我的时候既然叫我“意姐”!!!!
太过分了....大过我364天的人既然叫我老姐.....= =)
穿着白衣黑裤 还有人字拖
重点是他那幅久违的阿伯粗边框眼镜....
hahahaha....

太经典了!!!!!

然后美盈就sms他....
顺便作弄他.....
然后美盈问他去那里.....
因为这个时候是上课时间....所以他是逃学的....
(重点是我们也一样....还光明正大地逃学出去玩....
要不然这么可能看到他叻?五十步笑百步....hahaha...)
他回美盈说是去游泳....
结果美盈就回他说.....
“哦...去游泳没叫我....收买收买(此为广东话)....”
过后美盈还兴奋地说....
“那家伙好像每天都去游泳....你记不记得上一次我们看到他钱包里面的照片?
那张游泳的时候梳阿伯头的那张.....?”
好像是有....但我特别没印象叻~

老实说....
如果美盈不提起的话....
我是不记得啦....hahaha.....
(又不是帅哥的照片....不用那么在意啦....hahaha....^^)

对了....
美盈讲到阿顺伯的时候好像特别兴奋哦....
难道是...?呵呵.....
(不简单....不简单.....^^)
hahahaha......

结果美盈的妈妈搞糊涂了....
既然在我们去Cahaya的LRT station....
(难怪我一开始就觉得路线怪怪的....hahaha....)
没办法咯....
只好call薜意她们在Ampang LRT station上车的时候
call我们咯.....
然后我们在Cahaya LRT station上车回合她们好了....

结果....
我忘了要在那一站下车...(要买目的地的票嘛~)
(印象记得是Plaza Rakyat没错....可是为保安全起见...)
还是call薜意好了....
结果我问她要在那一站下车的时候....
她既然瞎到很肯定地跟我说....
"Cahaya下车啦...."
瞎...!!!!!

我就说....
“我人都在Cahaya车站了....有必要打来问你我是不是在cahaya车站吗?”
(给她乍到.....>.<)
结果我再问她....
“是不是Plaza Rakyat下车?”
(这样问她够清楚直接了吧....?)

结果.....
那家伙既然还跟我说....
“Cahaya下车啦....”
妈的.....(pai shei....忍不住了....= =)
我就跟她说....
“我现在人已经是在Cahaya车站了啦!!!还在那边下车?!!!
你是不是要我连在电话也想"炳"你?”
(寿星女也给我欺负....hehe....^^)
然后咱们的薜意靓女才不好意思地在电话的一旁大笑了一顿....
不好意思地说....
“是Plaza Rakyat没错....”

真地给她气炸了....
到底是还没睡醒还是跟我将电话的时候再忙着看帅哥.....?
hahaha.....
害到我买票的时候给她的白痴病传染到...
既然大声地对售票的大婶说
"Cahaya...."
结果大婶瞪大双眼看着我的时候....
我才不好意思地说....
"Plaza Rakyat...."
(真是给薜意的白痴病传染了....wuwuwu...ToT)
糗大了.......

对了对了....
在等LRT的时候遇到小学的男同学....
(遇到蛮多人的嘛~)
他对我们两个好像也有印象....
一直在看我们....
美盈也记得他....还告诉我他的名字....
我是有印象没错啦.....
不过我连人家的名字也忘了....(pai shei pai shei~)
有点失败....= =
(记性超烂的....该不是提早老人痴呆吧?我的妈呀....)
结果我们谁也提不起勇气去到招呼....
结果也就算了.....
(不过我记得小学没有跟他很熟叻~还是算了吧...?)

LRT终于到了....
看到静莹她们那一厢便冲上去了....
我和静莹还拥抱叻....
(昨天才见面啊....有必要那么痴缠吗....?hahaha....)

on the way去sunway......
(太长太闷了....skip掉...!!!hahaha....)

到了那边....
就去Mc D的门口找咱们的Evenly...^^
去到那边就去吃东西咯....
(原本说是要去看溜冰的时间和价钱的....
结果馋嘴的我们都忘了那么一回事....)
我们犹豫不决....
不知道要吃KFC还是Mc D....
因为就在两隔壁罢了....
薜意说想去吃KFC的....
我和静莹就跟着薜意走去KFC的方向....

结果走了几步.....
两个傻婆又觉得Mc D比较划算...
而且吃了比较饱....
结果又调头去吃Mc D啦......
(女人真善变.....hahaha....这句我认同....^^)
其他女生当然也跟着我们去吃Mc D咯~
然后薜意 美婷 如膺 Evenly 美盈她们就去order咯....
我很静莹就去霸位子.....
(因为人太多了....要把一个比较大的位子嘛~)
结果静莹机灵的眼睛就给她瞄到了一个很长的座位....
然后我就去找那一班好像木头站在一边的丑男....
叫他们坐着那个位子....
然后我很静莹去order....
我明明是叫kevin去坐的.....
结果那个很不识相的陈亿庆就插一把嘴说
"我不要跟你做对面....等一下吃不下....吃下去也会吐..."
(他有必要那么perasan吗....?我又没说要和他坐...= =)
妈的....(歹势....又忍不住了....= =)
然后我就顶他一句
"你不要perasan啦....我也不想和你一起吃...."
然后陈亿庆那家伙当然是无话可说啦....
我也调头走人...
呸.....谁稀罕和他们一起吃啊?!
跟我在那边耍性格.....

结果....
那班男生就去吃KFC了.....
然后静莹和薜意就看到Kevin他从KFC那边望过来....
看我们又没有走掉....
hahahaha....
结果我和薜意捣蛋二人组就带头教坏其他女生....
教她们悄悄走....不要给男生看到....
(每次都是我们两个带头教坏其他女生的啦....要不然还有谁..?)
hahaha....
结果那班笨男生真的没发现我们静悄悄溜走了.....
NOOB....!!!!
hahaha....
他们也太白目了吧.....? ^^,

(然后再skip掉一些地方....hehe...太懒了....)


溜冰的时候....
那个该死的冯伟杰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到我了....
结果给我从后面一推....
失去平衡就摔了一角.....
hahaha.....
活该....谁叫他讲我.....
结果该死的....
笑他的同时.....
我自己也失去平衡跌倒了.....= =''
糗!!!!!
然后....
在一旁的男生都笑了....
冯伟杰....认清你的兄弟吧....
你跌倒了....他们还笑你....
hahahaha....^^
Kevin就说....
“做么你推他....?haha....”
陈亿庆就第一个兴灾乐祸地说....
“hahaha......我今天没破我的纪录...几天没跌过到!!!不要推我啊!”

结果.....
他不讲就算了....
他一讲....反而大家都很“关注”他的记录了....
hahahaha....XD
活该....谁叫他自己爆出来的....
hahahaha.....
然后我就说.....
“要不要我帮你破一下你的纪录....?”
然后在一旁的Kevin就说.....
“你还没跌过meh?好啊....我帮你....”
言毕就大力地压着陈亿庆那家伙的背后....
原本那家伙是要挣扎逃掉的啦.....
可是来了一个"泰山压顶"....
那家伙最后还是拜倒在Kevin的脚下....
就这样PK了......
hahahaha....
活该....谁叫他只会心灾乐祸......
hahahaha.......^^,

对了.....
整个庆祝会最奇快的是.....
切蛋糕的时候没有吹蜡烛.....
hahaha....
(这个够经典的....……^o^)
因为没有lighter.....
(我和静莹去溜冰场里面贩卖食物的小摊借了..... 还是没有.....
难到这个溜冰场就真的那么怕我们溶掉他的冰块吗?)
hahaha.....
没办法咯....
只好直接切cake咯.....
结果静莹她们又嫌那个cake太单调....
一定要插蜡烛....
(真的是单调了一点....+.+)
结果真的是插了蜡烛....
然后没点蜡烛就唱歌切蛋糕了......
(真的有某程度上的白痴....没点蜡烛却插在上面....)
旁边的人听到我们唱歌望了过来....
看到蜡烛没点一定觉得我们是疯子吧...?
hahahaha.....
糗!!!!!

还有最好笑的是....
yau既然美盈 美婷 傻傻分不清楚....
我和静莹听到他很惘然地说....
“美盈是美婷....美婷是美盈...”
hahahaha.....
瞎!!!!!
然后我就很“好心”地跟他解释.....说....
“美盈是冯伟杰的X....美婷是陈亿庆的X....”
然后那两个人就无语了....
hahaha......
给我气死了吧.....? ^^

我们大概skate了四个小时吧.....?
(忘了....老人痴呆....hehehe....)
那班丑男也太娘炮了吧....?
一直出去休息....还脱流冰鞋说脚很痛....
要休息.....= =
然后我和薜意一起skate的时候....
那个陈亿庆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后面冒出来说....
"skate了那么久....你们女生脚不累的meh....?"
(因为我们两个还蛮少去休息的.....铁人!!!!hehehe....)
然后我就说....
“你不知道女生的脚生出来就是拿来shopping的meh....?
几个小时算什么....?不过只有她....我不是....”
说着....就指着旁边的薜意靓女啦.....
(因为只有她常常走shopping....我又没有....hahahaha...)

结果溜冰的第二天.....
我简直是变成了老弱残兵了.....
手脚都好像残废了酱.....
(真活该....谁叫我玩到那么够力....没办法....
等那么多天总于等到了嘛....当然是要玩到癫....hehehe...)

haiz........
都那么多天了......
两个膝盖的黑青到现在都还没散开叻~
还是紫粉色的 还有青色的....
真恐怖......ToT.....
真是乐极生悲................=.=
(其他人:活该...!!!!)

所以....
给与其他人的忠告....
下一次出去玩不要像我那么拚....
(好像几十年没出街酱.....= =)
要不然下场就像我酱.....
出钱还要出命....
可悲~

~y.断翼天使~

2 comments:

依桦 说...

出去玩不拼就不是玩了咯! 许冠杰讲的:最紧要好玩~~

✖y.断翼天使^^ ✖ 说...

结果就落到如此的田地咯.....出钱又出命!!!!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