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第二十一章 又去九王爷大诞了......

刚才又去九王爷诞了.....
原本没打算去的....
老豆就跟我说今天十九王爷诞的最后一天
(过后我才知道不是最后一天....贝老豆骗了....可恶....>.<)
要带我去看人家坐在火炭上面喔......

今天比起前几天我去的时候来的多人....
可能是因为今天没有下雨吧....
还有今天是星期天嘛.....
超多情侣手牵手的.....
还有当然就是少不了的帅哥咯~
hahahaha......
(不过前几天看到比较多....今天反而少了.....= =)

然后又看到jian ping和“阿顺伯”咯....
没有什么惊讶可言.....
hahahaha.....
看到jian ping在忙着点像蚊香那种卷卷的檀香....
然后那个“阿顺伯”在另一个摊子忙着“勾女”.....
(好像一幅很忙的样子.....)
结果今天当然是没去打招呼咯....
(等一下坏了“阿顺伯”的好事就不好咯....hahaha...XD)
jian ping好像有望过来....
我又跟他打招呼啦....
就不知道他又没有看到我罢了.....
hehehe.....

然后就随便逛逛咯.....
摊子还是那么少啦....
郁闷~
然后老豆就拉我和老哥去看人家唱大戏.....= =
人家又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啦.....
有很多人拿了椅子就做在前面看......
重点是....
他们真得明白吗.....?
然后老豆就说这些大戏以前是做给那些“好兄弟”看的....
总会有排一些椅子给“他们”坐的.....
可是今天就没有....
反而是一些安哥和安娣在看.....

过后逛下逛下就下雨了.....
haiz......
为什么这么倒霉叻.....?
结果就回家咯.....
(咱们的老哥就一直嚷着要回家...每次都这样....要做在宅男meh?)
什么嘛.....?
逛的前后不到五分钟老天就跟我过不去了.....

回之前就问了那边的人有没有人今天走火炭路....
结果那个安娣说今天没有...明天才有....
(什么嘛...?!今天不是最后一天.... 老爸骗我来...!!!! >o<)
然后就回家咯......
回家之前看到傅一长先生.....
小学同学没遇到.....反而给我看到他......
hahaha.....

真是的....
老豆说明天带我来看.....
我跟她开玩笑说....
“你明天不要放工回来后谁到像猪酱就好了.....”
hahahaha.....
真是的...!!!!
还我牺牲了两部戏.....
林宇中的新戏《缉查专用》和张栋梁的《爱在首尔》
可恶....
人家等了一个星期才等到的....
就这样平白无故的壮烈牺牲掉....
wuwuwuwu......ToT

老豆回到家还说早知道留在家看戏....
看《爱在首尔》跟好.....
(这句话应该是我要说的啦.....好不好....?我哭..!!!!)
倒霉..!!!!
老豆骗人出去...!!!!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