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第二十章 去九王爷诞

刚才去了一趟九王爷诞....
没有想象中的热闹....
摊子也没有以往那么多....
寥寥无几的.....
不知道实现因为是不是刚下完大雨 所以和多小贩干脆不摆挡
还是因为我来迟了....
总之就是比以往冷清很多就是了....
(怪不得咱们的傲吟大小姐今天不想去....
是被我拉去才肯去啦....)
郁闷~


原本以为可以像以往那样碰到几个小学同学的....
结果无功而返.....
haiz.........= =

遇不到小学的老同学.....
却给我看到jian ping和“阿顺伯”....
遇到jian ping其实是没有很大的惊喜啦....
因为去年我也看到他在香宝蜡烛的摊子卖香.....
他上次告诉我九王爷诞多少天他就在那边做多少天....
而且每天都很夜就对了....
真可怜.....真是揾食艰难.....

可是.....
既然给我看到“阿顺伯”.....
真的有惊讶到一下.....
虽说他也是出了名的“打工达人”....
每次都讲自己忙着打工.....
可是在那同一个摊子看到他也真的是太妙了吧.....?

重点是.....
如果我没错的话.....
jian ping是因为家族生意才帮忙的.....
又关那个“阿顺伯”虾米事叻.....?
难道他是来抢人家jian ping的饭碗的....?
hahaha......

然后当然就是跑前去打招呼咯....
顺便哈拉几句什么的.....
(没办法.....八婆是我的style嘛....习惯就好...hehe....)
然后就跟他讲起之前去sunway的时候我和美盈看到他....
(好像每次出去都会遇到他酱.....= =)
结果我就跟他讲.....
"那天我出去的时候和黄美盈看到你叻....."
结果他就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傻样看着我说.....
"谁是黄美盈.....?"
(我的妈呀.....薜意果然没帮他取错名字....
人如其名....阿伯老了记性当然不好....要原谅他...hahaha....^^)
然后我就说.....
"你记性真的很差叻....就上次那个sms你....
叫你去游泳不要“收收买买”的那个....."
然后那家伙才焕然大悟地说.....
''哦.....美盈是吗....?''
(上次是他自己跟我讲起美盈的时候是连名带姓叫的.....
现在我跟他提起美盈的时候也连名带姓的....他既然不习惯...?
哦....叫到酱亲密叻....不简单....不简单....呵呵....)

然后他还像我推销.....叫我买他的香....
然后我就跟他开玩笑说.....
"如果我买一包香....你送我这一箱(很大的一箱)的话....我就买"
结果他又用老埂....跟我说....
"我算你便宜一点.....你买两包香....我算你四块..."
然后一下子又给我拆穿他的''discount''...
我就说.....
“你不用骗我啦....你又要像上次st john卖sticker酱骗我嘛....
一个原本就两块....然后你就故意说两个给我discount....只买四块嘛.....”
hahaha.....
这种老埂怎么可能骗到冰雪聪明的我叻.....?

然后哈拉了几句....
一转过身就发觉傲吟小姐她们不见人影了....
一定是哈拉到太爽了咯....
才会忘记要跟着傲吟她们走......
(歹势歹势.....= =)
然后就很慌张的跟他说....
''惨了....跟丢了....'
然后慌慌张张就调头走人了.....
糗....!!!


过后咱们的傲吟才发现我不在....
然后调头走回来来找我.....
真是的.....
(难道我就真得那么没存在感吗....? = =)
然后看到我她就说....
''sory sory....我忘记你了.....''

过后就随便地在那边逛一逛....
(因为真得没有什么摊子....所以真的超没有mood的!!!
明年应该再早一点来才对....)
没有遇到小学的同学真的超失望的.....
(原本来的目的就是这个.....= =)


然后傲阅既然看到我的朋友....
(为什么每次都是酱的....每次我都没看到熟人... 反而使我身边的人看到....看来我不只有提早的老人痴呆... 视力也超烂.....!!!!怎么办啊...?真是老了..... = =)

她指给我看是谁的时候....

真得看不到.....HAIZ......

失败到.....

瞎!!!

干脆叫她陪我追上去的时候就不见人了.....

郁闷!!!

我问她是谁....

她就很肯定得跟我说是之前和我同班的.....

可是跟我同班的女生就只有南风四爵和转了校的evenly嘛......

我给她看我们的大头贴....

她又说没有一个是.....

(怪了...跟我同班的就这几位小姐啊....)

可是她又很确定地说是跟我同班的.....

真奇怪....

南风四爵们.....你们到底是谁跟我同一天去的...?

听傲阅说好像是说穿着紫色短裙的....

(要告诉我啦....要不然真的是灵异事件了....hahaha....XD)

~y.断翼天使~

0 comments: